卓尼乡来差村开展“四讲四爱”知识竞赛活动
2017-08-13 16:05: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尼玛县卓尼乡来差村群众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认知度,8月9日,卓尼乡来差村组织开展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及参赛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抽题和抢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参赛组在抽题环节沉着冷静,抢答环节反应迅速,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现场观众们也纷纷抢答,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一等奖获得者吉热自然村,二等奖获得者吾入自然组,三等奖获得者是色五自然组和来差河东组,四等奖获得者央龙自然组、五等奖获得者来差中部自然组。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加深了各自然村群众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也为来差村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