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政府组织召开产业发展推进会
2022-03-21 17:22: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政府组织召开产业发展推进会,对尼玛县下步产业发展进行安排部署。

尼玛县委常委、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陆珂主持会议,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等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尼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瓦欧珠对《关于促进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说明,鉴于会议内容涉及村居一级,为使村居“两委”班子充分了解《关于促进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内容,达瓦欧珠对《关于促进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次仁达培对尼玛县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并指出,目前尼玛县各乡镇产业发展普遍存在解放劳动力不积极、管理不到位、经济效益差、宗旨意识不强等问题。尼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工作,按照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的指示,尼玛县政府积极征求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乡镇主要领导、村居“两委”班子成员意见,反复酝酿、反复修改形成《关于促进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严格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促进尼玛县产业发展。

最后,陆珂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要求,加大学习力度、明确工作职责、充分拓宽思路。希望各级各部门按照既定部署要求,扎实做深、做细、做实产业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