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尼玛县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反馈会召开
2022-12-12 17:07:5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QQ截图20221212170835.png

12月11日上午,尼玛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六届尼玛县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反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普桑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县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督导工作,是我们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我们向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看齐的具体行动,更是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被督导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深化对反馈问题的认识,对整改落实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整改信心,以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认真的精神,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在保证整改质量的前提下,做到早抓早改,有序推动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六届尼玛县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问题反馈,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针对巡察督导发现的问题纠正、纠错、纠偏,一件一件抓,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行动上,要解剖麻雀、庖丁解牛,清单化管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好落实好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整改工作必须见人、见事、见处理结果,不能搞笼而统之、避重就轻、包庇护短、搪塞了之,要把巡察反馈意见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参照对比、时时自警自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用好问责武器,对整改不力、久推不动、虚假整改等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巡察整改职责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