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一对一”项目对接洽谈会
2022-08-01 16:06: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XZE]5)%]`99A{5MMADLWNWG.png

7月28日,尼玛县人民政府与中产集团主要负责人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一对一”项目对接洽谈会,副县长肖良才参会。

会上,中产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产业规划、资源优势、招商政策等情况。

随后,肖良才详细介绍了尼玛县的投资环境和基本情况、承接区域区位优势、发展规划及综合配套情况,并强调项目布局必须与尼玛县产业发展契合。

本次“一对一”项目对接视频会议,中产集团表示希望与尼玛县开展进一步合作,早日实现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促进经济发展。尼玛县政府十分重视此次合作机会,期待与中产集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