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亚乡召开2019年脱贫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9-07-17 18:15: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近日,在尼玛县申亚乡圆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脱贫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田梁主持召开。乡脱贫攻坚指挥部专干、驻村第一书记、共计15人参加此次会议。

各村第一书记宣读了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请示,并对各村近期开展脱贫工作进行了汇报。

窗体顶端

乡政府副乡长珠桑波讲解了申亚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及收入摸底调查表,并强调,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决战决胜全年目标。 

田梁要求,要做好贫困户遍访工作,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在本周之内走访完所有村,入户率必须达到60%以上;要重点核查“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我乡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工作落地见效,如期完;要加大宣传力度。各包村领导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汇编进一步加强对贫困群众的宣传力度,确保转变群众“等、靠、要”的思想,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严按脱贫、退出程序,有序退出。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要严格履行“一申请、一评议、两审核、三公示”等程序;贫困村退出要履行“两审核、两公示”程序;加强扶贫开发系统的管理工作。按照系统开放的时间节点,做好人员变更、自然增加、减少等信息的同步动态调整。

田梁强调,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第一要务,必须踏踏实实、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做好工作,才能见成效;全乡脱贫工作依然存在一些不足,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强化职责,提振脱贫攻坚信心和决心,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位,做实、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