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到荣玛乡搬迁点检查指导各项工作
2019-09-06 17:24:3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县长旦巴到荣玛乡搬迁点检查指导各项工作,随同的还有尼玛县统战部部长阿旺罗布、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组长拉巴顿珠,荣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肖红强,副乡长次仁旦增进行陪同。

旦巴对搬迁点4个扶贫配套产业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对项目建设进度、完工时间、建成后如何运作、商品房招租筹备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随后旦巴先后走进了医务室查看群众日常就医情况;在警务站了解搬迁点治安工作情况;在整改办对中央巡视三组、区党委巡视六组、2016年以来各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在扶贫办检查了脱贫摘帽各项材料,特别是对“两不愁三保障”、明白人培训、群众满意度情况进行了了解。为进一步了解群众政策知晓率、群众满意度,旦巴走村入户分别对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与交谈。

旦巴要求,加快商品房招租宣传工作,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那曲市、尼玛县、古荣乡等地进行宣传招租;进行群众满意度模拟测试,协调古荣乡扶贫办,组成模拟验收组对搬迁群众进行模拟测试;加大劳务输出工作力度,筑牢群众勤劳致富的思想意识,合理安排转移就业岗位人员。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