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019-10-11 12:10: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增强“四力”的优秀品质,近日,尼玛县委宣传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尼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格桑卓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并简要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观看完视频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向黄文秀同志看齐,勇往直前,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用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格桑卓玛强调,作为宣传思想战线中的一员,我们要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坚持初心、践行使命的崇高精神,学习她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不怕吃苦、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热爱本职、坚守岗位、直面困难、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强意志。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