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城管局组织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23-06-02 17:09:52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31日,尼玛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县城范围内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和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为居民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重点对尼玛县城团结路、尼色路、文育路、建设路等人行道路上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城管局执法人员逐街逐路地走到每个占道经营的店铺前,对商贩进行教育劝导,主动协助清理占道物品。

下一步,尼玛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占道经营等各种违法行为,广泛深入宣传占道经营的危害以及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