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为进驻森布日搬迁点保驾护航
2022-06-28 22:53:1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7ESEAC)R93H1EHGK$%_Q[U.png

近日,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进驻森布日搬迁点48名干部职工开展保驾护航工作。

做好驾驶员资质审核工作,杜绝出现无证、准驾不符、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等问题隐患;做好酒醉驾排查工作,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为搬迁车队营造安全的行驶环境;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同驾驶员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让驾驶员在开道警车的带领下安全限速60Km/h,做到不超员、不超载、不超车、不逆行等违法行为,确保搬迁车队安全有序抵达森布日搬迁安置点。

此次护航工作,共检查车辆19辆(小货车1辆、干部职工私家车17辆、开道警车1辆),签订责任书38份。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