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定国带队调研督导驻村工作
2022-08-02 16:13:3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VLB]YCC}]3{KIFL3(Y}T49I.png

近日,尼玛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总领队袁定国带队深入尼玛镇、达果乡、文布乡、来多乡、甲谷乡驻村(社区)工作队,调研督导驻村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每到一村(社区),袁定国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学习、工作情况,并亲切询问生活状况,查阅档案资料,听取驻村工作汇报,走访村民群众,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那曲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

袁定国指出,要理清工作关系,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帮办不包办、到位不越位、参与不干预的原则,建立驻村工作队同村(社区)“两委”班子共商议事的工作机制,竭尽所能帮助村(社区)健全各项制度、帮助培育后备力量,创新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要保持优良作风,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增强驻村工作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工作能力,主动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切实做到把身沉在基层、把心融在基层、把党的决策落实在基层,推动尼玛县干部驻村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确保安全驻村,保障好驻村工作队生活,定期排查食品饮用水、住宿交通、用火用气、防野生动物袭扰等安全隐患,认认真真工作,高高兴兴生活。

调研期间,县强基办向驻村(社区)工作队发放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