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尼申警务站成功阻止一起自杀行为
2019-06-27 17:29: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3日凌晨1时许,接到牧民群众报警称:文育南小区公租房21栋有人准备自杀,请求出警救助。

接警后,尼申警务站值班民(辅)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头部右侧出血,情绪激动,并且嘴里还喊着“不想活了”等言语。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得知:该男子吉某与妻子产生矛盾后想不通便有了自杀念头,并以头部撞墙,用石头砸自己头部等一系列自残行为。民警让其妻子对其进行情绪安抚,在吉某的情绪平稳、无自杀念头后,民警认真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劝诫他要珍爱生命、热爱生活,不要再有轻生的念头,同时民警提醒其妻子要与吉某好好沟通交流,一旦发现吉某有此类行为要第一时间通知警务站民警,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出警民警近两个小时的劝解工作,吉某也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太过于轻率,在民警的陪同下到县人民医院处理伤口,民警嘱咐吉某妻子要时刻关注他的举动,夫妻双方要心平气和生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