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兴斌赴尼玛县甲谷乡开展“两类人员”返贫检测工作
2020-11-04 17:44:43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分享

1.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完善脱贫攻坚长效机制,近日,那曲市副市长母兴斌一行赴尼玛县甲谷乡吉松村开展“两类人员”(脱贫不稳定户、易返贫的边缘户)返贫检测工作。

在开展工作当中,母兴斌强调,强化“两类人员”就业、收入及家庭情况监测,是极大地降低“两类人员”返贫风险采取的一项利民工作。此次工作主要是到群众身边,通过群众了解掌握2019年收入、2020年收入情况,从吉松村了解的情况来看,贫困户收入比去年增长了10%,边缘户收入达到比去年增加20%。

在实地调查完后,母兴斌一行参观了解了甲谷乡一乡一社蔬菜大棚运行情况。母兴斌一行对甲谷乡吉松村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乡党委政府持续抓好“两类人员”各项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做好成效考核和各项脱贫工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