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那曲新生活 感恩党的好政策
2021-08-12 19:14:43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分享

1951年,《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在北京签订,西藏获得和平解放,进入了崭新时代的发展历程。土生土长的多吉老人见证了西藏的新旧变化。

3.jpg

1965年,中国登山队来到那曲县招募队员,多吉父母帮他报了名,通过体检,牧民家的孩子多吉开始自己的第一份正式工作。登山队的生活短暂却难以忘记,老人手上至今还留有当初冻伤留下的痕迹。

4.jpg

1967年,因文革,多吉的登山运动生涯就此结束,在经历了4年的军旅生活后,多吉在当时的那曲县基层开始工作,直到2000年退休。回忆过去,多吉感到非常自豪。尽管在他的青春岁月里,在基层工作非常辛苦,但大家的生活上是一步步向好的方向发展的。

5.jpg

退休20年的多吉现在每年还要和家人回那曲,他细数着现在生活上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分。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