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督导组到尼玛县督查“十三五”扶贫产业项目
2021-09-23 16:10:0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尼玛调研.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才仁郎公在全市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出调度工作暨考核评估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为全面掌握各县(区)在项目建设和衔接资金支出进度、防返贫监测和帮扶、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等工作落实情况,推动后续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9月17日至21日,由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桑罗布带队的调研督导组深入尼玛县13个乡(镇)督导检查“十三五”扶贫产业项目运行情况。

督导组以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交谈意见等形式对各扶贫产业项目建设运营、带贫增收、利益联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了解。对运行良好、管理科学、效益显著且具备发展后劲的产业项目,结合实际提出了巩固提升的具体措施意见;对运营管理不理想、处于项目投用和增收困难的产业,提出了整改和止损措施的意见;同时,对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开展情况等其他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县政府三级调研员次旦罗布及县乡村振兴局产业组、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办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