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海洋石油集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2021-09-10 11:30:5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本网消息 9月7日,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壁一行座谈。在家相关县级领导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座谈。

1.jpg

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尼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晓宇就近几年援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之后,相关县级领导和各相关项目单位依次汇报相关工作,听取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一行领导关于援藏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意见建议。

刘云献代表尼玛县党委、县政府向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尼玛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当前尼玛县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指引,也离不开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jpg

陈壁表示,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一贯政策。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大对尼玛县对口支援力度,精准对接尼玛县需要,积极推动各相关项目落实落细,真正让尼玛县人民群众受益。

最后,陈壁代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为尼玛县赠送“深海一号”深水半潜式生产储油平台模型礼品。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