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9-08 15:34:24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分享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9月6日,尼玛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苏新华主持召开尼玛县公安局2021年第10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敖刘全书记在那曲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当前和下一阶段维稳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卓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等相关内容和文件精神。

2.jpg

苏新华强调,认真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宝贵经验,把公安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努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自觉加强个人学习,做到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下来,推动公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民(辅)警要吸取崔道植、卓嘎同志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争当岗位建功的先锋模范,切实将学习先进的动力转化为助推尼玛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调研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把新时代公安改革向纵深推进,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基层战斗力,努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