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案例曝光通报会
2022-02-22 17:17: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为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那曲市、尼玛县三级党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决策部署要求,传导作风建设压力,形成强大震慑,近日,尼玛县公安局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案例曝光通报会,尼玛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苏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和不值班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14个乡(镇)派出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尼玛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建立典型案例曝光机制的通知》《尼玛县严肃整治文风不实的实施方案》《尼玛县会风会纪监督办法》《关于对尼玛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队长晋美多吉等人的处理决定》等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各级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决策部署要求,坚持以严的总基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级各部门要已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将改进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警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从日常小事抓起,做好内部管理工作;进一步转化工作思路,强化问责机制,要从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强化跟督检查,杜绝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要进一步领会悟透决策部署总要求,切实以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