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清科深入尼玛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2-10-24 16:58:28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尼玛.png

连日来,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深入尼玛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周清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大会报告所提出的新提法、新思路、新举措实质内涵,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