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2-11-02 18:03:0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尼玛要闻.png

11月1日,尼玛县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暨“一府一委两院”工作评议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朗措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尼玛县常务副县长高帅任职,并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当惹雍措·中象雄文化旅游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21—2030)》;由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尼玛县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交运局、县水利局5家单位依次作了工作汇报。各位委员、代表对5家单位进行问题询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最后按照评选要求,县教育局和市生态环境局尼玛县分局被评为“人大代表满意单位”。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