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镇鲁根村开展节前主题分红仪式
2024-02-06 17:39:1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2月4日,尼玛县尼玛镇鲁根村开展“新年时节喜分红 群众增收促振兴”节前主题分红仪式,鲁根村党支部书记查瓦主持仪式并讲话。

此次分红以物资形式发放,整村分红一次,以三个自然村为单位分红一次,以各联户为单位节前慰问一次,每户发放糌粑、清油、砖茶、苹果、酥油、酸奶、白糖等物资,总价值91800元。

通过此次分红,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和创造幸福生活的决心和信心。领到物资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今后将更为积极地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来,为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