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
2019-05-11 19:50:2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5月10日下午,尼玛县召开2019年第8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5人参加。

会议共有4项议程:一是由县人大办主任达瓦仓决,政府办副主任潘佳军阅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部分 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二是由县委办副主任翁明君传达《那曲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5次会议纪要》;三是由脱贫攻坚指挥部副主任薛进景传达《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9年第八次会议暨第一季度调度会议》;四是由县监委委员周晓伟传达那纪委《关于重申扶贫领域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四起党员干部出差休假、学习培训期间违反相关纪律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昌都市丁青县出生医学证明办证“矮窗”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坚决杜绝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并把“四个意识”落实在精准脱贫的实际行动上来,保障贫困群众真脱贫、稳脱贫;各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同脱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对准问题思考,着力解决问题,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党员干部无论何时、在何地都要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始终做到忠诚干净,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认为离开了单位、远离了组织就脱离了管理,要始终牢记:“人走到哪里,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就跟到哪里,党员在哪里,党的纪律约束就会跟到哪里”。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