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召开2019年第19次常委会议 徐建讲话
2019-07-16 18:52: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保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全面了解尼玛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梳理工作成效,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及不足,明确今后工作方向,近日,尼玛县委召开2019年第19次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各乡镇党委和县纪委监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两个责任”情况汇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出席会议并作出指示。

会上,尼玛县14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刘建峰书记就纪委监委上半年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作出了汇报。在汇报中各乡镇党委和县纪委均细致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梳理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徐建高度高度评价此次汇报会成果,并就今后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紧扣关键,狠抓落实,切实把全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强化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