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率调研组到尼玛县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2019-09-29 10:57: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旦巴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尼玛县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那曲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琼杰,尼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组书记、政委欧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尼玛县司法局、乡镇司法所,通过现场查看、听取讲解、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治宣传教育情况、法律援助服务举措、特殊人员管控工作、人民调解队伍建设、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调研。

旦巴指出,总体来看,尼玛县司法行政工作持续推进、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方法措施到位、媒体宣传到位、工作创新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阵地建设到位、工作保障到位,获得了很多荣誉。下一步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再下功夫、在促进依法行政上再下功夫、在推动全民守法上再下功夫、在加强组织领导上再下功夫、在提升法治文化品质上再下功夫、在普法投入上再下功夫。全面推进“依法治藏”工作布局,更好地抢抓新时代司法行政战略机遇、更精准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旦巴表示,要以推进依法行政为主线,助力法治政府建设。以服务民生为导向,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质量。打造普法依法治理新格局。以改革创新为指引,服务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以改革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深入开展“依法治县”工作格局,积极打造“司法行政”品牌,切实做好“法治建设、依法行政、法律服务、普法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为新时代“法治尼玛”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旦巴一行还对乡镇司法助理员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