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商贸物流协会讲师赴尼玛县为农牧民培训
2019-10-08 16:00:1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批农牧民培训》通知要求,日前,由西藏自治区商贸物流协会讲师扎西王杰、刘松森赴尼玛县授课。在县商务局牵头下,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的积极协助下,现场共有20余人参加,其中高中以上学历占总参加培训人数的97%,此次培训在县政府二楼成功举办。

培训期间,两位老师围绕电子商务课程为主,内容包括:介绍微信运行简介、微商及其发展趋势、微运营、运营作图软件等方面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填充尼玛县在电商运营知识方面的空白,使广大牧民群众以及有意愿创业大学生,更深一层了解到电商在当今市场情景,对今后县经济发展以及群众增收拓宽了渠道。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