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纪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20 17:33: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保证尼玛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11月18日,尼玛县纪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全县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主题教育整治工作5家牵头单位、28家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找准专项整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力推动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查摆专项整治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症下药、精准发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聚焦关键重点,切实强化推进专项整治的政治担当;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扛牢推进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融合文章。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