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主题教育第12次集体学习会
2019-11-25 11:25: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2次集体学习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尼玛县委副书记柳跟象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尼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秋生和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布次旦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客观、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统一、重点突破和系统集成相统一、发扬优势和补齐短板相统一、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相统一,深刻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需要“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问题,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设计,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制度体系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

徐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尼玛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尼玛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抓好11个方面的专项整治,特别是涉及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强化主题教育成效宣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