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对全县4个纪委举报箱进行开箱
2019-12-04 09:56: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证尼玛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公平公正,严把干部的政治关、廉洁关、作风关,切实防止“带病提拔”的问题发生,确保干部选拔工作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干部服气,11月29日,县纪委在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公示期满后组织2名纪检监察干部对全县4个纪委举报箱进行开箱。

此次开箱工作主要收集干部选拔任用公示期间党员、干部、群众对拟提拔任用干部的意见、举报等,并督促乡镇纪委同步开展开箱工作,真实了解全县各界对拟提拔干部的意见建议,切实拓宽问题线索来源,保证选人用人工作的风清气正。

在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县纪委切实发挥监督职能,积极征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对涉及提拔任用干部逐一进行审核把关,开具廉政意见回复171人,切实用严明的纪律为尼玛县选人用人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