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主持召开私搭乱建专项整治部署会议
2019-07-29 17:48: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城市面貌整治力度,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近日,由尼玛县委常委、副县长邵阳在政府二楼主持召开私搭乱建专项整治部署会议。会议针对目前尼玛县城市发展中存在多处私搭乱建,违规占用土地和住宅作为经营性活动场所等违规现象进行动员部署,并要求扫黑办参照安多县把整治城市乱象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对于拒不执行有关通知,超出自行拆除期限的违章违规建筑由拆迁职能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置,并作为扫黑除恶线索立案进行审查。

此次整治私搭乱建工作重点为阳光小区、幸福小区住宅私自搭建板房和将住宅商用等行为;移动公司对面已拍卖土地的建筑拆迁问题;G317尼玛镇桥头、汽修厂、老砖厂整治;尼玛镇棚户区乱象整治;县城移动、电信电缆问题;供电公司工业用电线路问题;电线杆、墙体小广告和废旧宣传标语的清理;县城商铺门口“三包”以及占道经营的问题;流动商贩管理问题以及其他影响市容市貌的治安乱点区域、违建、私搭乱建等现象,县直相关部门要根据本部门职责认真履职开展工作。

通过预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能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给现居住群众、南来北往的客商游客展示尼玛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