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向扎嘎村贫困户捐赠车辆、设备、物质
2016-08-22 18:16:02      来源:班戈县保吉乡    
0

本网消息 8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在班戈县保吉举行车辆、设备、物资捐赠仪式,县委书记和一名政府副县长以及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县强基办、扶贫办、主要负责人,保吉乡党委书记、扎嘎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群众代表参加受赠仪式。

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以来,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积极响应、组派精干人员赴班戈县保吉乡开展强基惠民工作。工作中,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的工作队以强基惠民“七项”任务为指导,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得到了当地牧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此次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宾馆设备、赞助价值共21.48万元的车辆5台,并向33户贫困户发放折合人民币2万元的慰问物资,资助房屋建设23.2万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代表与班戈县委书记一行人员参观了宾馆的房间设施,期间,县委书记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感谢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近几年来对班戈县的无私奉献,班戈县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中国石油西藏销售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将会继续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