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开展“五色西藏 情暖藏北”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2021-09-22 16:51:17      来源:青春羌塘    
分享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月19日,共青团那曲市委员会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那曲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五色西藏 情暖藏北”中秋文艺汇演活动。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和市福利院相关领导出席,西部计划志愿者、市福利院青少年100余人参加活动。

03.jpg

活动开始,团市委副书记米玛旦增首先对到场嘉宾、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福利院的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部计划志愿要紧跟时代使命,永葆初心本色,继续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努力在本职岗位有所作为,真正体现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人生价值。

活动融入了舞蹈、合唱、朗诵、小品、互动游戏等内容,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有力地展现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精神面貌与才能才艺。

伴随着福利院孩子们动人的旋律和优美的舞姿,中秋文艺汇演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活动最后,米玛旦增代表团市委为福利院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从小做起,养成良好品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为自己争光,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诗篇。

04.jpg

活动气氛热烈,充满了人文气息,同时展示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活动对身在他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也具有重要意义。这是新志愿者第一次远离家乡,身处祖国边疆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他们却依然积极传播着正能量,向福利院的孩子们表达着自己的爱和善意。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