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援藏在那曲开展“一对一结对助学”活动
2022-04-15 09:58:00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近日,由嘉兴援藏工作组和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帮助困境儿童“一对一结对助学”活动取得新成果。在各位爱心人士的关怀下,最近共有43位贫困学生获得了一对一结对资助。爱心人士根据结对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通过各种方式给予最大的帮助。

结对孩子们纷纷用手写感谢信,通过质朴的文字表达内心的感激。色尼区尼玛乡的一位孩子在信中写到:我家里共有14口人,我妈从小眼睛不好,奶奶也已经84岁高龄了,家里条件不好,但在叔叔阿姨们的帮助下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替爸爸妈妈谢谢您们,我会努力学习拿优异成绩报答您们,真的很感谢您们。

据悉,中共那曲市色尼区委、嘉兴援藏工作组和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共同设立了西藏那曲红船教育专项基金,宗旨为广泛争取全社会关心西藏那曲教育和人才发展公益事业,打造可持续积累的援藏资金平台。2021年,西藏那曲红船教育专项基金开启“牵手西藏那曲儿童共同成长”活动,通过社会爱心力量帮助困境儿童,活动至今已筹集160余万元爱心捐款用于那曲儿童健康成长。公益援藏,嘉兴援藏工作组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