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达培慰问尼玛县援藏医疗专家
2022-07-26 16:09: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6(1@0Y]_0[ED@N(STHAL3.png

7月24日,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了尼玛县援藏医疗专家。

次仁达培详细了解了医疗专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了他们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随后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医疗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各位专家克服海拔高、路途远等困难,扎根尼玛,体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各位专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所长,在展现精湛医疗水平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强对尼玛县医疗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尼玛县医疗水平,切实造福尼玛人民。

上海海军特色医学中心援助尼玛县工作队队长靳本华表示,对于援助尼玛县医疗工作人员来说,来到尼玛县工作既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责任与奉献,感谢尼玛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厚爱,以后的工作中,定当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珍惜这份荣誉、担起这份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提升尼玛医疗水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