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援藏前指机关党委组织新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2024-02-05 19:20:36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援藏干部的理想信念,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激励援藏干部奋发有为,辽宁省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机关党委在那曲为新入党的7名同志和即将完成援藏任务的12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中,援藏干部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回忆着入党时在党旗下的誓言,字字有力,声声震撼,每一位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坚定不移的信心表达着对党的心声。

辽宁省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于国强说,在我国最高海拔、最大面积的地级市,过集体“政治生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仪式,让我们始终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再次接受一次心灵净化;一年半来,大家舍小家顾大家,远离亲人,远离大都市,克服海拔高、氧气稀薄等带来的各种困难,始终坚持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境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辽宁援藏干部人才的风采和魅力,没有辜负党中央对你们的寄托,没有辜负辽宁省委省政府对你们的信任,没有辜负那曲人民对你们的期望。我们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自觉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初心落实在工作上,把使命践行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奋力为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辽宁援藏力量。

参加活动的援藏干部党员表示,将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继续以《党章》为准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