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部乡督促检查异地搬迁工程
2016年06月22日 16:22:11      来源:尼玛县文部乡    
0

本网消息 文部乡把今年扶贫异地搬迁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领导好、组织好、落实好、明确职责,层层建立责任制,狠抓落实,定期督促检查。

6月20号按照乡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乡人大副主席普布扎西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到文部南居委会43户异地搬迁户和文部北村14户异地搬迁户工程建设点去进行检查督促,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协调,积极解决,继续按照自治区、地区、县委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思路,突出重点,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抓好农村扶贫异地搬迁工程。并落实工作责任制,把核查和监督作为文部乡扶贫异地搬迁工程日常工作来抓。

为文部乡开展扶贫异地搬迁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