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第六期党课辅导会议
2018年09月26日 11:46: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9月21日下午,尼玛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尼玛县第六期党课辅导会议。尼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喆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题,为全县党员干部讲党课。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等6名县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辅导。

张喆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和紧迫性,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主要特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主要途径和重要举措三个方面向全县党员干部逐一阐释了为什么要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现代经济体系到底是什么样的以及如何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

张喆的党课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十九大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