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2018年10月08日 11:24: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9日晚,尼玛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讲贡献 爱家园 喜迎国庆 助推脱贫”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22名各支部的代表选手参与,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共16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场上的每一位选手都经过充分准备,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以《祖国在我心中》、《尼玛的变化》、《讲贡献爱家园》、《用无悔的青春做人民群众贴心人》等为主题用不同的形式倾情讲述了“讲贡献 爱家园 喜迎国庆 助推脱贫”以及尼玛县的巨大变化和发展进步等内容。

选手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为确保公平公正,由尼玛县人大、政协部门监督计分流程,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次。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尼玛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切体会到了“县兴我兴、县荣我荣”的贡献意识和家园意识,感受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作为一名人民公仆,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主义精神,真正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尼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