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瓦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3日 12:00: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8.png

本网消息 4月29日,卓瓦乡召开全乡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卓瓦乡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深刻分析当前形式,研究部署2018年全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罗桑克珠主持,乡党委书记朱新国及全乡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党支部第一书记、各村村“两委”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新国指出,全乡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围绕市、县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完成了卓瓦乡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减贫40户152人,实现脱贫群众“三不愁、三保障”任务。

朱新国强调,全乡上下一定要同心协力,脚踏实地,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全力推动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桑土丹对如何贯彻落实朱新国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如何抓好卓瓦乡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乡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做好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强化主体责任和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及时调度,牢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扶贫应先扶志,在贫困人口中大力倡导人穷志不短、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的精神,不能坐地等穷或依靠外援,为充分调动贫困人口的主观能动性,催生群众的内生动力;认清当前形势,聚焦六大精准,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会议对在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卓瓦乡下步脱贫攻坚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