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亚乡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4日 12:24: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7.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5月2日,申亚乡组织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单位负责人及全乡在岗干部职工共42人参加,会议由乡人大副主席边巴次仁主持。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次吉卓嘎传达了乡党委书记田梁同志围绕“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服务总目标,以新时代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观点,转化为推动申亚乡全面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的讲话要点,紧接着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教育、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具体、导向鲜明,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经济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又重点部署了今年经济工作七项任务,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在加快区域发展上固本培元;以维护社会稳定为重点,在深化政法综治维稳上攻坚破难;以整治非婚生子女作为突破口,在抓好乡风文明上焕新面貌;以基层党建为核心,在提升组织基础上求实创新;以壮大实体经济为依托,在群众增收上、增效上下功夫;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认真落实民生实事。

会上,乡领导班子分别宣读了《中共申亚乡委员会申亚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经济目标、综治维稳、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由主席台各位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此次表彰共计发放奖励资金47800元。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次吉卓嘎还与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分别签订了《申亚乡2018年经济发展目标责任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既定并安排部署了申亚乡2018年经济工作,而且动员全乡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和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迅速投入工作,为加快建设生态小康文明美丽新申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