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召开易地搬迁专办组专题研究部署会
2018年05月06日 17:34:5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保证荣玛乡易地搬迁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使整村搬迁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充实易地搬迁工作的组织保障,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2018年荣玛乡易地搬迁专办组。5月2号,荣玛乡党委书记加央边久主持召开易地搬迁专办组研究部署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队、乡扶贫专干、卫生院负责人、学校校长以及其他专办组成员等15余人参会。

会上,副乡长、扶贫主管次仁旦增宣读了《2018年荣玛乡易地搬迁专办组》的通知,并对专办组的成员作出了详细的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

加央边久要求,统计牲畜,统计愿意加入合作组织牧户的牲畜数量和不愿意加入合作组织牧户的牲畜数量,统计的数据一定要准确,确保与牧发公司的收购数据相一致;制定放牧的相关制度,详细制定放牧轮换机制;制定整村易地搬迁实施方案,确实拿出可行可操作的方案;做好搬迁后学生的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