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10日 12:08: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9.png

本网消息 5月7日上午,中仓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各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琼次仁对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我们要坚持输血扶贫与造血扶贫相结合,走标本兼治的路子,既要推动贫困群众早日“摘帽”,更要引导贫困群众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增强自我发展的能力,靠勤劳的双手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随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远涛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稳步落实扶贫项目,增强扶贫工作成效。要坚持加快发展和脱贫攻坚相结合,通过脱贫攻坚助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提高贫困群众收入,改善贫困群众居住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