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尼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
2018年05月15日 12:16:5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2.png

本网消息 5月12日,卓尼乡召开2018年经济工作会。会议由副乡长次旺欧珠主持,参加会议有乡完小、卫生院、文化站、派出所、兽防站、德庆久美林寺负责人及乡在家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文博对2017年全乡经济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乡党委书记次旦罗布同志指出,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是村级班子换届开局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乡要全面贯彻区、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生态环境治理三大战役,全面实现争先创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平安稳定。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卓尼乡2017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和各村、各相关单位签订了2018年经济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2018年全乡要以把握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强化“三大保障”(村级班子建设、作风建设、民生建设)为核心,推动卓尼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争当先进。要狠抓作风建设,通过转变干部作风促进政风民风根本好转;要严抓村级班子建设,通过配强村级班子促进基层组织切实优化;要实抓产业项目,通过发展产业项目促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要常抓环境治理,通过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美丽乡村建设;要紧抓底线工作,通过严守底线红线促进基础工作争先创优。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一定要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脚踏实地,提振精神,攻坚克难,为全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重点工作集中突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