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深入易地搬迁点督导检查工程进度
2018年05月18日 10:56: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7.png

本网消息 为了解易地搬迁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5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旦巴带领县住建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前往县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点督导检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及工程进度等情况。

现场查看易地搬迁房屋主体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规模、房型设计、房屋面积等情况。旦巴指出,各项目监管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严格规范建设程序和操作标准,各施工单位一定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抓紧时间施工;各项目施工方、监理必须坚守在施工现场,督促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个别施工人员不够的工地必须加派人手确保县城易地搬迁项目于今年7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点要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备足施工建材确保乡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能够在今年10月底完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