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尼乡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9-05-05 17:58:1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尼玛县卓尼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党建促发展;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保障等领域的工作,重点办好民生十件实事,以实际举动体现服务型政府的本色。坚定发展信心,明确方向,紧盯目标不放松,加强与各方面的协作能力,促进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近日,卓尼乡召开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由副乡长次旺欧珠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乡党委书记次旦罗布、乡长曹文博,乡全体在位干部职工、村两委等参加会议,共计40余人。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上,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曹文博对2018年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提出了2019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之后,对2018年度目标考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获得表彰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并与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最后,次旦罗布作讲话,对全乡2018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过去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卓尼乡在党建工作、民生事业、维护稳定、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上能够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全乡经济社会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同时,结合实际,明确指出了新常态下卓尼乡所存在的不足与差距。

次旦罗布书记要求,2019年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战的奋斗目标,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科学发展、创新突破为主题,确保突出基层党建、打非治违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矛盾纠纷化解三个重点,筑牢强基固本、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三大基础;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两项任务,实现脱贫工作、人居环境两大提升。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全乡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