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旦巴同志到尼玛镇鲁根村采石场进实地调研
2016年05月24日 11:11: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同志带领县扶贫办次仁扎堆同志到尼玛镇鲁根村采石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旦巴县长对尼玛镇鲁根村经济合作组织利用优势资源,积极拓宽致富门路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在得知采石场目前存在销量难的问题后,第一时间与次仁扎堆同志商议将开采出的石材用于精准扶贫异地搬迁项目中的可行性。

从采石场返回村委会后,旦巴县长亲切与村委会周边群众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村基本情况,特别是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村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产业扶持作为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一环,产业脱贫、产业帮扶已经提到了重要日程,此次旦巴县长亲自带队到我镇鲁根村采石场开展实地调研,表明了县委县府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视程度,也进一步牢固了我镇干部职工打赢脱贫攻坚战,到2020年与全国人民一道达成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