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24日 11:18:4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0日,卓尼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乡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动员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次旦罗布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那曲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动员部署会上的全文讲话,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对“两学一做”的内涵和意义作了详细阐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我乡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具体开展好我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次旦罗布强调:一要突出要求,加强领导。乡各支部和各村党支部要根据此次会议精神,立即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和安排好学习计划,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严格组织好党章党规的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和上党课。二要抓好载体,锤炼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品质。乡全体党员要通过结对帮扶、党员先锋队、党员致富等多种载体,在各领域发扬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品质,为群众谋福祉,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搞好统筹兼顾。当前我乡正处于牧业生产关键时期,各村党支部要充分考虑党员群众居住分散等实际情况,以党小组、双联户为单位,促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其次要搞好“两学一做”与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的统筹,达到学以促行,行以促知的目的。

会上,扎加、龚远银、普琼、次塔四位同志就做好我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我乡“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