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6年产业脱贫项目研讨会议
2016年07月29日 16:46: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6日,为保证尼玛县2016年产业脱贫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尼玛县攻坚指挥部产业脱贫组及各乡镇领导在人社楼三楼会议室讨论各乡镇产业项目,政府副县长和产业脱贫组分管副县长做了讨论发言。

主要讨论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实施前期所面临的问题,具体操作办法与上级政策进行了交流与传达,转达研究了如何建、谁来管、如何脱贫和还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研究与讨论,就70%的还贷问题和如何确保项目效益发挥,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次仁桑旦副县长强调:希望各乡镇领导要清楚自己的肩上的责任,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帮助贫困户找准致富路子,针对帮扶村适合什么产业项目,有效推动产业项目脱贫落实发展。各乡镇必须提交符合实际且操作性较强的项目实施方案,方案必须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完成脱贫计划,70%的还贷方式必须明确,有关产业基建项目,必须依照正规设计图纸和上级项目建设要求进行建设设施。如:散装油销售点安全配套设施及安全操作规程必须完备,各乡镇要对准备建设的产业项目进行风险评估,尼玛县攻坚指挥部产业脱贫组成立产业项目评审领导小组对各乡镇产业进行集中评审,对评审合格的项目下达立乡项批复与项目建设资金。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