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朗诵比赛
2016年10月11日 16:00: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加强尼玛县中学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师生的爱国情操以及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 9月30日上午,县团委和县中学联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我爱你祖国”朗诵比赛。

参加汉语朗诵比赛的学生有15名,老师2名,藏文朗诵比赛的学生有16名,老师3名。参赛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内容和完美的表达形式相统一,以歌颂祖国,歌颂党的诗歌或散文为主。比赛形式多样,可以读诵、双人朗诵或小组朗诵、集体朗诵,脱稿可以适当加分。每个节目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

通过这次朗诵比赛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思想,培养了学生的朗诵兴趣和爱好,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