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常委召开办公会议
2016年10月18日 16:54: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7日,尼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峰同志组织委局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简短的办公会议,会议主要是对委局内部人员分工进一步细化调整,促进年终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刘书记对委局的信访、案件查办、党风政风监督、办公室等工作进行了更加明确的分工,指定了负责人,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同时,指出要通过此次分工,使委局内部工作更加细化、明确,真正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最后刘书记表示,现正处于年终各项工作的收关之际,事关纪委监察局一年工作的总体成就,由于培训、休假等原因,委局人员暂时较少,在工作任务繁重的年终岁末,在此情况下更加需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切实将委局各项工作抓牢抓细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