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召开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04日 16:43: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尼玛县防抗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防抗灾工作部署,推进防抗灾工作进程,11月3日上午,甲谷乡2016年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会议在微型党校会议室是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尼玛县人大副主任、甲谷乡党委书记陈豆豆、在家的干部职工及各村负责人、第一书记、部分双联户户长共计48人,会议由乡纪检书记拉姆卓嘎主持。

会上,首先政府副乡长、人武部部长、派出所副所长白玛扎西传达了县农牧局关于转发《2016年那曲地区防抗灾减灾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其次,由乡人大副主席哈园武针对甲谷乡现阶段防抗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部署;最后由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陈豆豆作重要讲话,讲话内容涉及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从组织领导、制定方案、物资储备、道路通讯、草场划分、出栏力度、疫病防治、灾情上报、宣传引导等九个方面,同时强调:确保甲谷乡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的顺利进行。

是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受上半年强降雨的影响,甲谷乡辖区内部分棚圈道路受到了损坏,各村虽然及时进行了修缮,但还需要再次进行查漏补缺,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灾情。同时一定要保证在防抗灾工作中思想上高度集中,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冬明春的防抗灾工作上来。会上,乡政府为细化责任、提高工作水平,同各村签订了《2016年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目标责任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有地效推进了甲谷乡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进程,为做好甲谷乡防抗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