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环保局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6年11月07日 18:40: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县府、县扶贫办对县内扶贫的工作指引,环保局在与对口帮扶的申亚乡白尔瓦村(户主:普伦、白玛拉姆、次旦巴姆)开展“结对帮扶”对接工作的基础上,于2016年11月4日正式启动“结对帮扶”活动。当天上午,环保局局长南木拉同志亲自带队,由县环保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结对帮扶”队伍来到了申亚乡白尔瓦村,在申亚乡党委书记田亮同志的陪同下,进行首次“结对帮扶”进村入户的慰问活动。

环保局在申亚乡白尔瓦村有被帮扶贫困户共3户7人,当天上午11时,环保局“结对帮扶”队伍在乡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到结对户中进行探访慰问,表达环保局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通过实地探访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将收集到的信息登记在案,并提出下一步帮扶计划,“结对帮扶”不仅是我县的一项扶贫助弱的民生工程,也是体现环保局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环保局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的顺利实施。

此次“结对帮扶”共发放面粉3袋、大米3袋、酥油3块、清油3桶、砖茶3箱及慰问金每户500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